脑洞虚无缥缈,更新一切随缘,大爱喻黄、叶蓝,不拆不逆~\(≧▽≦)/~

题外话

初恋这篇文,开始连载就差不多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当初觉得应该是可以在寒假结束前完结的,结果实在是高估了自己啊!

卡在最后三章,卡了整整一年……

一方面确实是卡文了,我只要一写长篇就这毛病,可能想法太多,想全塞进去,但那样肯定得变大杂烩,所以得舍弃,选过来选过去就这样不意外的卡住了

所以如果之后要开连载,我一定会先全文存稿的!

另一方面就是时间不够,我这个辣鸡文笔,没法一次成稿,基本上每篇都要重修三四次,填充删减更改纠错,一次就是几小时

而上年我作死的报名考试了三个证书,搞得休息时间都太碎片化,于是索性暂时放弃了更新,不过倒是一直没忘记

这还要多亏一直在坑底等着,并且还催更的姐妹们!

是你们,让我一直怀着这种责任感和愧疚感,终于把坑填完了!

真的,每次隔很久一上来发现还有姐妹在点小心心小蓝手,甚至还有评论的时候,就觉得整个人好开心~

(当然,没更新的时候我是不敢看的,连老福特都不敢点……)

但是真的

很感谢你们!

所以在这个完结的好日子里

辣鸡叶蓝糖搬运工,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晚晚晚晚晚晚晚年……

祝叶蓝越来越甜

祝姐妹们诸事顺利

新的一年里,多开车,多发糖

最后,再次感谢姐妹们!

 
评论
热度(18)

© 蓝色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