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虚无缥缈,更新一切随缘,大爱喻黄、叶蓝,不拆不逆~\(≧▽≦)/~

【叶蓝论坛体】《为什么我看个月亮都要被塞狗粮》

 原作向,论坛体

私设已经在一起

前天晚上看月亮时突如其来的脑洞

————-——————————————

1L  楼主

如标题,大家应该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我现在不想说话,因为吃狗粮吃撑了……

 

2L

秒懂,看过今晚直播的我

 

3L

秒懂,不说了不说了,最近高血糖我吃药去了

 

4L

哈哈哈哈,你们说的是今晚兴欣的直播吗?

 

5L

嗯???卧槽今晚兴欣有直播?

 

6L

哈哈心疼楼上小天使,指路av233666 有录屏哦~

 

7L

哇,谢谢楼上小天使!

 

8L

温馨提醒:请带上消食片,可能会撑

 

9L

呵呵,吃撑算什么,我已经瘫了……

 

10L

卧槽,楼上你们真是够了,我现在不在家里能不能详细说说啊

 

11L

同求同求!

 

12L  楼主

卧槽你们都是叶神手速吧,盖楼也太快了

 

楼主现在已经消化不少了,既然有小可爱错过直播,那我这里就给大家重新文字直播一下吧

 

请注意,前方高能!

 

13L

(假装自己没看过)呼叫楼主!

 

14L

(假装自己没看过)呼叫楼主+1

 

15L

(真的没看过)呼叫+10086

 

16L  楼主

来了来了,要体谅楼主手速啊你们

 

首先,大家看新闻都知道今晚有百年一遇的超级月亮+蓝月亮+红月亮,总之全国各地人民几乎都在关注,因为过年联盟停赛,所以各战队早早都放了假

 

结果!

 

今晚刷微博的时候,突然就看到兴欣战队官微说要直播

 

题目还特别应景,跟大家一起看月亮……

 

17L

跟楼主一样,也是刷微博的时候突然看见

 

18L

同上,然后超级开心的就去了

 

19L

最后吃撑了爬着回来了……

 

20L

哈哈哈哈,楼上简直神回复

 

21L  楼主

接上,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而且说有叶神所以楼主就去看了(没想到吃了一嘴狗粮)

 

先说一下直播里都有谁吧,因为战队放假所以好多人都回家了,直播里出场的人并不多,有叶神、老板娘、包子、莫凡和沐橙,还有蓝河!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次直播有蓝河,我们的蓝团长,叶神家的那口子啊啊啊啊!(原谅楼主已疯)

 

当时看到蓝团时,真的激动到直接叫出来,弹幕也是瞬间疯狂,而后我就隐约意识到,今晚可能要被塞狗粮了……

 

22L

我就是那个疯狂刷弹幕的人,根本控制不住!

 

23L

刷弹幕加我一个!

 

24L

也加我一个,当时激动到手抖啊……

 

25L

卧槽,直播居然还有蓝团,妈的我现在就回家看

 

26L

什么什么?蓝团居然出现了吗?可是我他妈现在根本回不了家啊……

 

27L

心疼楼上,蓝团超可爱的~

 

28L  楼主

好了好了,花痴够了我们继续给小可爱们文字直播

 

然而,当时我还没被赛狗粮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了兴欣满满的恶意,你们能想象吗?他们居然在吃着火锅看月亮,还直播给我们看

 

隔着屏幕我都能闻见那浓郁的香辣味儿,太残忍了,虽然我刚吃过晚饭,有一瞬间我有过退出直播的冲动,但是还是舍不得我的叶蓝,留了下来

 

29L

楼主你还吃过晚饭了,我最惨好吗?馋的我只能啃榨菜

 

30L

哈哈哈心疼楼上

 

31L

说实话,我当时也想退出的,但是就在那一瞬间,我看到蓝团夹了个丸子咬了一口,然后又塞到了叶神嘴里

 

32L

卧槽,这么甜的吗?!

 

33L

回楼上,就是这么甜,而且这还不是最甜的!

 

34L

最甜的是,兴欣众人好像没看见一样,一点都不惊讶

 

35L

这说明什么啊,同志们!

 

36L

(帮楼上把话说完)说明这是常事儿啊,大家都习惯了!

 

37L

这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方式真的是戳中我萌点

 

38L

而且,蓝蓝觉得好吃的都要分叶神一点,也是超甜的!

 

39L  楼主

是的,当时被甜昏了,去他妈的深夜报复,我就要吃狗粮、就要吃糖!

 

40L

所以楼主你快码字啊,敲碗盆等狗粮

 

41L  楼主

不要着急,我来了

 

接上面两人吃丸子,当时弹幕又是一片疯狂,不少人在问蓝团为什么在这里之类的,老板娘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就招手让蓝团过来

 

蓝河说联盟都放假了自然蓝雨也放假了,趁着离过年还有好几天,就飞来H市找叶神了,不过最后蓝团又小声说了句:因为叶神想他了,哭着非让他过来不可,他也是没办法才来的,还让我们不要告诉叶神

 

弹幕瞬间一片哈哈哈,都说我懂我懂绝对不告诉叶神,结果旁边的老板娘实在没忍住笑了出来,没想到把叶神给招了过来

 

你们不知道啊,当时弹幕都坏死了全是大心脏,一看到叶神过来了立刻倒戈叛变,把蓝团刚刚交代的事添油加醋地说了一遍

 

蓝团在看到弹幕变了后,大喊了句你们都是大骗子!

 

我不行了,先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哈哈哈哈哈哈不想说话,笑到肚子疼

 

43L

哈哈心疼我蓝团,果然粉随正主

 

44L

跟叶神一样都是心脏啊,话说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45L

不仅不会痛,还会美滋滋的~

 

46L

要怪就怪蓝团一本正经地说叶神快想死他了的样子太可爱了,所以抱歉一个没忍住就……

 

47L

同楼上,被小蓝可爱到,忍不住就想欺负他哈哈哈

 

48L

楼上你们简直太坏了!(干的漂亮)

 

49L

所以叶神有说什么吗?呼叫楼主呼叫楼主……

 

50L

呼叫+1

 

51L  楼主

叶神还能说什么呢?叶神当然是哈哈哈了

 

蓝团当时就炸毛了,说以后再也不跟你们说悄悄话了,心太累了

 

最搞笑的是,叶神还在一旁说都跟哥过这么长时间了,这点小程度就受不了看来还得练啊,叶神这种大心脏,骚.话那简直张口就来,几句就说得蓝团面红耳赤的

 

最后蓝团用筷子从叶神碗里戳了个大虾直接塞他嘴里,说吃都堵不住你的嘴,然后转身气哄哄地走了哈哈哈哈哈

 

52L

哈哈哈没办法,叶神拉仇恨真的拉的太稳了

 

53L

当时把老板娘也给气走了,还说绝不给叶修留一根菜叶子

 

54L

6666果然联盟第一脸T名不虚传

 

55L

哈哈哈哈心疼叶神

 

56L  楼主

结果转折来了!

 

等老板娘也被气走了之后,叶神嘴里嚼着虾肉难得正经地说,那什么……我家小蓝脸皮薄,以后他说什么多配合着点知道吗?

 

弹幕有人说可是蓝团炸毛的样子真的好可爱,结果被叶神眼尖地瞅到,说你也知道可爱啊?英雄所见略同要不咱俩去竞技场谈谈心?

 

弹幕又是一片哈哈哈哈

 

最后有人起哄问叶神是不是真的想蓝团了,打电话让他过来的,本来大家以为叶神不会回答才说着玩的,结果没想到叶神回答了,他说当然想啊,离上次见面都隔了一个月了,想得他都肝儿疼

 

57L

就问你们甜!不!甜!

 

58L

甜哭了!当时激动地想下楼跑圈

 

59L

卧槽,真的没想到叶神是这样的人,发起糖来简直要命啊!

 

60L

叶修:我撩起人来,连我自己都怕

 

61L  楼主

哼!最气人的是叶神他发完糖就跑啊,完全不顾我们这一群快被齁死的人

 

当时说完这句话,叶神就端着碗往餐桌边走,边走还边喊蓝啊那个虾还挺好吃的,快给哥留一个都被包子抢完了

 

蓝团撇了他一眼说现在想起来让我帮你留吃的了,然而蓝团话虽是那么说的,手已经迅速下锅捞了两个虾出来

 

叶神瞬间喜笑颜开,笑的我们都好想打他哦

 

可是好他妈甜啊,所以请继续下去吧!

 

62L

所以请继续下去吧!

 

63L

所以请继续下去吧!

 

64L

确实甜哭,所以就这么完了吗?

 

65L

呵呵,你太天真了

 

66L

以上这些都是小BOSS,你还没有见到最终BOSS呢

 

67L

楼上+1

 

68L

最后的暴击即将来到

 

69L

前方高能!

 

70L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立即撤离

 

71L

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72L

请各位乘客扶好坐好,列车即将提速

 

73L

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楼主!

 

74L  楼主

楼主幸不辱命,我回来了!

 

同志们,请不要忘了这场直播的目的是什么

 

我们是来吃狗粮的吗?(是的)

 

我们是来受虐的吗?(是的)

我们是来看超级月亮+红月亮+蓝月亮的啊!(早忘了)

 

75L

卧槽你们简直有毒啊23333

 

76L

那么多预警吓得我以为直接亲上了,瞎激动半天

 

77L

我也是,还偷偷换了个地方生怕别人看见什么不好的画面

 

78L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也好可爱

 

79L

呵,人类!

 

80L

等会儿你就知道是不是在框你了

 

81L  楼主

既然这个直播间叫“陪你们一起看月亮”,那就是真的看月亮了

 

当时吃过饭的兴欣众人,卡着网上专家预测出来的时间,齐刷刷地坐在落地窗前,关闭了室内所有的灯光

 

不过月亮是真的好亮啊,那么黑的情况下,从镜头中还是可以看到众人的背影,以及窗外的一轮明月

 

当时特别安静,弹幕也减少了不少,大家都专注地看着窗外月亮的变化,一点一点白光慢慢消失不见,虽然离得远可还是能看见月亮变成了全红色,圆圆地一轮红月挂在那儿

 

兴欣众人都惊呼起来,当时老板娘他们都坐在最前面,只有叶蓝两人是坐在后面的,同时也是离直播镜头最近的

 

红月的变化很快,全红的月亮开始出现白边,然后白边渐渐变大,众人都开始惋惜

 

82L  楼主

只是老板娘他们的声音听得不是很清楚,但蓝河的声音还是能听清的

 

蓝河说:“红月亮真的好漂亮啊,只是好可惜只有那么一瞬”

 

叶神说:“那也没办法啊,只好等下次再一起看了”

 

蓝河说:“你以为这是想看就能看的,150多年一次,反正这辈子是没机会了”

 

叶神笑了笑:“这多简单,这辈子看完了,那就下辈子再一起看不就行了”

 

然后蓝河也开始笑

 

83L  楼主

等到红月亮快要消失的时候,蓝河突然说:“叶修你说红月这么好看,蓝月是什么样子的?蓝色的,怎么总感觉怪怪的啊……”

 

结果,叶修略想了一会儿说:“挺好看的,比这个红月好看多了”

 

蓝河惊讶地问:“真的?不会是你胡诌的吧?”

 

叶修很严肃地说:“真的,因为我几乎天天都能看见啊”

 

蓝河似乎是愣住了,没说话,过了片刻才又问:“为什么啊?”

 

叶修反问:“你觉得呢?”

 

蓝河说:“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你”

 

叶修笑了笑说:“小蓝和月亮,不就是我的蓝月亮嘛”

 

蓝河咳了一声,没再说什么,只是身子往叶修怀里靠了靠

 

84L  楼主

好了,本次文字直播结束

 

85L

卧槽!

 

86L

卧槽!

 

87L

叶神简直各方面实力吊打

 

88L

不行了,这狗粮吃的我有点撑怎么办?

 

89L

早告诉你要带消食片了

 

90L

同楼上吃到撑,可是还是好想继续塞怎么办?

 

91L

没关系,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92L

楼上那个,还想继续塞狗粮吗?

 

93L

那就快去看叶神微博!

 

94L

热乎乎的,新出炉的狗粮,绝对保你满意

 

95L

卧槽,你们怎么转移的这么快,带我一个啊!

 

96L

猝不及防,你们等等我啊!

 

97L

等等我……

 

98L  楼主

给来不及转移的小可爱们截个图~

 

[兴欣战队—叶修V:哥的蓝月亮,全世界独一份!(配图一张).png]

 

配图——[夜空下,蓝河微微笑着身后一轮圆月.jpg]

 

99L  楼主

祝叶蓝长长久久!

评论(28)
热度(6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